案例介紹
僑偉塑膠機械
B2B產業的YouTube影音行銷成功案例
品牌介紹

僑偉塑膠機械有限公司是設計和製造各種塑膠製袋機的專家。 具有35年以上生產經驗的塑膠袋製袋機的先進製造商,在台灣擁有ISO 9001和CE證書。僑偉機器已銷往亞洲,歐洲,中東,非洲,北美和南美,大洋洲……在全球 160 多個國家/地區中,透過優良品質和最佳售後服務,讓僑偉機械領先在全世界。

行銷目標與挑戰

自許多國家環保意識開始漸漸抬頭,並在提倡限塑的議題時,對於塑橡膠產業產生了巨大的衝擊。僑偉塑膠機械自 2020 年開始與普飛行銷團隊合作 YouTube 廠商頻道經營,透過更直覺、易懂的形象設計在影片縮圖放上產品名稱與特色,以及最重要的固定每周發布新影片,讓 YouTube 影音行銷成功吸引潛在客戶觀看及留言詢問,並提升企業知名度,行銷全世界!

執行成效

普飛行銷協助僑偉塑膠機械打造符合專業形象的設計,透過深耕塑橡膠及專業YouTube 關鍵字優化技術,設定頻道簡介、影片介紹及精準的廣告投放,YouTube 頻道經營至今累積不少忠實訂閱者,透過普飛行銷的 YouTube 行銷策略專業,打造符合國際工業的頻道,更透過 YouTube 影音行銷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詢問。

YouTube 頻道經營數據,2021年1-4月與去年同期相比,瀏覽次數成長 80%,訂閱人數成長 53%詢問留言達 37 封。